开网店,量子恒道统计流量分析功能的使用是非常重要的。
D、如果仅一方作出“中评”或“差评”,而另一方未评价,则评价内容将在评价期满的24小时后自动显示并计分。
18、关于橱窗推荐规则的描述,错误的是(C)A、根据卖家的信用等级给予相应数量的橱窗推荐位B、加入消费者保障计划的卖家都可以额外获得5个奖励推荐位C、新店主在首次开店前1个月会额外获得10个扶持性奖励推荐位D、随意更改橱窗上的宝贝会引起宝贝的下架和橱窗位的减少19、某网店当天的访客数为1000个,总浏览量为9000,产品订单为90笔,总销售额为11700元,该网店当天的客单价为(C)。
A、1.17B、11.1C、130D、10020、以下属于流量类数据的是(D)A、转化率B、DSR评分C、支付金额D、跳失率21、买家申请退货,卖家超过(C)天未处理,退款协议将生效,交易进入退货流程。
(√)6、推广和营销是两个不同的商业词汇,网店的“营销”简单说就是要让客户“知道我们”;网店的“推广”简单说就是要让客户“选择我们”。
(√)8、店铺招聘是在“店铺装修”里设置的。
(√)9、在淘宝上无需缴纳消费者保障金就可以开店铺销售女装。
(√)10、平邮包裹的到货周期较长,顾客通常要7—15天才能收到购买的商品,但是提供了网上查询物流进程的服务。
答案:宝贝标题3、买方市场数据主要研究三个方面,分别是:市场规模、买家的行为习惯、____。
答案:合作互推、微博大号推广、其他线上推广、线下推广、活动推广、小号带大号、摇一摇、漂流瓶(回答任意3项均正确)5、店铺诊断主要分析:店铺浏览量、访客数、____、收藏量等,与行业均值作对比,以此来判断店铺的情况。
答案:店铺成交转化率6、店铺商品的违规,除了违规扣分、投诉外,还有三类搜索违规分别是:屏蔽、____、滞销。
答案:降权7、客户投诉的处理技巧主要有:从倾听开始、认同客户的感受、____。
答案:表示愿意提供帮助8、为了更好地区分备注类型,在备注框下用不同颜色的旗子进行了归类。
当客户要求暂不发货时就使用____备注。
答案:20五、简答题(1道,每道10分,共计10分)现有A,B,C三家店铺在做钻石展位时,共同选择了同一个展位进行推广。
根据三个店铺以上推广数据,计算:(1)如果B店和C店实际展现均是10W,那么A店的实际展现是多少?答案:30W-10W-10W=10W,所以A店的实际展现为10W(2)如果A,B,C三个店铺的点击分别是1000,2000,1500,请问三个店铺的展现率各是多少?答案:根据CTR=实际点击次数/展示量公式,A,B,C三个店铺的CTR分别为:A店铺的CTR=1000/100000=0.01=1%B店铺的CTR=2000/100000=0.02=2%C店铺的CTR=1500/100000=0.015=1.5%(3)如果C店的CPC是0.67,那么A店和B店的CPC各是多少?答案:因为CPC=CPM/CTR/1000,所以CTR=CPM/CPC/1000=10/0.67/1000=1.49%所以:A店CPC=1/1.49%/1000=0.067B店CPC=5/1.49%/1000=0.336。